-->

-->


小珍經營GDI已經有八個月,從來不曾懷疑過自己的選擇,
雖然我經營GDI的速度,沒有別人快,運氣沒有別人好,真的是龜速前進,
可能有人經營半年升總裁,有人經營半年升領袖
看著別人已經達到目標,自己還在慢慢爬,這過程內心的煎熬可想而知
但我堅信,人在做天在看,要做到讓上天感動,做到讓所有人佩服你的堅持和毅力
從古至今,所有成功者的故事,哪個不是歷經考驗、堅忍持續奮鬥而來的
我常說的一句話【不怕慢只怕站】
只要停留在原地不動,擔心煩惱都沒有用,想回家也回不了家,永遠達不到目標

在我即將升事業領袖之際,總共拖了二個月的時間,進進退退,卡在邊緣很久
五月份的下半月,心想,這個月應該能升事業領袖,結果一口氣退了十幾個人
我想,大家的想法一定跟我一樣,覺得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吧!
心情盪到了谷底,難得看到忙碌的小榆上線了,我去找小榆聊聊心事
小榆說:「一段時間就會盤整一次,這是正常現象,沒有心要經營的人自然會退掉,持續下去就對了,再來很快又會有一波人進來,一定會找到同心的人,願意一起努力的人
果然,六月份一口氣又增加了十幾個人,原來上天真的在幫我汰舊換新耶!
到了六月底,哇~要升領袖了,又退了二個,一直卡在474849
呵呵~又拖到現在七月份了,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吧!
小珍轉念想了想,無論升事業領袖或升事業總裁都是遲早的事
該來的自然會來,一切以平常心對待啦!


以上的分享不是要嚇大家,而是給新夥伴們打一支強心針
這些都是經營GDI的過程,唯有度過層層難關,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一顆珍奇玉石也要經過千鎚百鍊、
精雕細琢,才能成為人人欣賞的藝術品
 上線蔡大哥和小榆最近鼓勵我一句話
【好事多磨,關關難過關關過】
小馨也一直在旁幫助我,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能加入這麼好的團隊,夥伴們就像一家人互相扶持,
這就是我最大的福氣了
就算遇到挫折,會有人拉你一把,
我想辛苦個二年、五年,未來是別人羨慕的生活
能夠抬得起頭,走路有風,擁有更多的自由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
現在要
堅持做對的事,方向正確了,前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dijean 的頭像
    gdijean

    只教你賺錢 無心者勿擾

    gdi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